close

 一直有這個想法


只是一直沒有記錄下來....



只是幾個簡單的字






有點害羞  但是自己知道...

不說出來 永遠只有自己知道


誰知道下一秒 或者在一晚過後 我還會不會醒來

我變得比以前更有勇氣了


也不再像過去的我 容易猶豫不決


這多虧了一位朋友在加拿大用msn不斷的開導我

謝謝妳阿~~邦邦~讓我看開了


要不是妳 我還在鑽死胡同吧

並且怪說都是雙魚座惹的禍


雖然我還是一樣容易為了雞皮小事感動

但是我不再為了不值得的事 原地打轉

因為 不 值 得



初次遇見妳

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有點驚訝 有點訝異

妳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雖然妳不是林志玲

至少我確定妳讓我心動 (+0 ,  sorry  我第一眼還是會偷偷打外貌的分數)

想認識妳    鼓起勇氣  (以前的我一定辦不到)

想拉近距離  


But........


             是我不夠努力吧?    亦或是我們不屬於同世界的人

雖然我們同是雙魚座   雖然生日只差三天   雖然我們同事   雖然我們有許多相像之處

 
該怪我水性楊花嘛........竟然有悄悄喜歡的fu


雙魚座的男生該這樣嘛?   或者說 人嘛~本該是嚮往美好的事物


感覺捉摸不到妳的心理



對於未來~ 我把美夢留給自己偷偷的幻想著


這篇文章不鎖!     因為我賭定不看我的blog (哈~~這句話打得很有成就感)


是為了炫耀  

是刻意分享給大家看

是拿來告訴大家我有多龜毛+俗辣   <--|
                                                   |
                                                   |
青春嘛.....該當做是美夢一場來做嘛?        |
                                                   |
                                                   |
有點奢侈耶?!!    至少我覺得她不錯 ---|


好吧

用這句話做endding


我悄悄的喜歡妳啦~~~(逃)


P.S 1: 別問我喜歡誰= =   把我吊起來打我也不說~~ㄒ
P.S 2: 她不是AV影星
   更不會是女阿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