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樣的...我快無言了我  ==

 

在今天中午之前我根本不理這個啥低氣壓


 

心想著管你秋不秋颱哩~只要不過來就好了! 畢竟這週末可是中秋啊~!

 



中午之後 總覺得外面天氣一直很詭異丫   

 

既然電腦開著,上個氣象局網站好了

 

一看到首業就讓我三條線一了...

 




一個大大的颱風警報... = =

 

相信我,冷氣不用開


心就涼半截了,何況是室溫17()

 

 


又等了一次更新,根本是絕望了   = = |||

 

原本的中颱星巴克...還是啥克的

 

竟然變強颱?!!  妳說這個打擊大不大阿...()

 





Oops!!
開什麼玩笑阿~這週日的時薪double  做一天根本就賺了阿!

 

這種好康機率何其小阿 !

 

不但是國定假日在加上被我這個假日工讀遇上~



簡直是千載難逢阿!

 

比跳樓大拍賣還要賺>"<

 



可惡的強颱  可別壞了我的好運阿!

 



還是趁著沒雨時 速速從學校徹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