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傻?!

 

 

到了家門口  慣性的單手伸進包包裡摸索鎖匙  

 

特別是現在  頭又痛了起來  只能怪學校把圖書館當太平間來用 

都深秋了還照樣冷氣大放送...

 

吹到我都腦殘了()!

 

 

奇怪了...怎摸不到鎖匙?!  隱約的感覺頭更痛了!  

放下包包更用力的翻,焦急到額頭上的汗珠都開始用滴的!

 

再趕緊用手機打給老爹

OMG~!  老天太殘忍了吧!!  老爹遠在內湖至少要過6點才回家 現在才4點多耶

 

那離家比較近的老妹勒?   !!  沒帶手機= =

 

 

一陣天漩地轉阿....我不但是笨蛋更是個''人才''

 

真的是欲哭無淚阿()

 

只好翻過露臺圍牆先進去陽台再說

 

皮一看到我從天而降 整個就是興奮的又跑又跳

 

 

就降子一隻手機、一隻黑皮陪我渡過漫漫一個多小時

 

 

 

我怎麼那麼蠢啦 

 

看來應該要把鎖匙做成項鍊來戴才是

 

 

那接下來是什麼?  做一張名牌給自己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