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晚餐後

我決定不看電視...

 

突然很想到樓上去坐著

秋天到了  晚上涼得很舒服

 

是我喜歡的感覺!    搬了一之鋁梯來  

坐在上面 拿著扇子~~搧阿搧

索性叫黑皮坐下  跟我一起體驗、享受入秋的夜晚

月兒悄悄的升起  冷冷的月光映照著大地    

 

四周好安靜  除了梁靜茹的歌聲外   沒有其他紛擾

 

看著夜晚的淡水河畔    不知不覺得陷入一種哀愁

 

彷彿是因為秋天來了!

 

我就是這麼的多愁善感  就連季節的交替都會輕易的影響我   甚至是讓我感動  

這也是我迷戀攝影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想要在某種東西消逝前  留下些什麼!

 

隨著年紀增長    童年時的快樂時光復返

 

 

我慶幸!   總是有辦法 找回當初熟悉感動的氛圍

 

我想.....

 

我是幸福的!!{#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