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痞客的計時器



顯示著" 簡小遠來到痞客幫  已經 99 天了  "








今天是2008的8/27號......說不上是甚麼特別的日子



只是想留下些甚麼....


若是對學生而言,這個日期顯示著暑假倒數了



2個月漫漫日子也過了  


很長嗎?  我想是的!   很短嗎? 我也同意!!



像是6月底的蘭嶼遊  感覺起來就像是發生在前幾天而已


而"前幾天"這麼一晃 2個月過了!



說真的.....心裡有一種莫名的空虛...以及徬徨


因為對我而言,這算是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快樂暑假吧



明年此時要面對的...將是一年的(也是遙遙無期)的兵役


研究所? 對!  我的計畫是在兵役後繼續就讀


打到這裡,不自覺的嘆了口氣....



仔細回想這個暑徦  我伸手想抓住些什麼  卻甚麼也抓不住


感覺像是一場夢....然後夢快醒了   開始徬徨.....


這個暑假真的虛度了嗎?  我翻了硬碟中的相簿



原來...我真的走過這段日子!  原來時光流逝時,我也嘗試著留下些什麼.....


若是沒有這些照片,那我是不是像失億的人  對過往一無所知?


從以前  我就有過寫日記的習慣 



或許有人懷疑.....你是男生嗎?  


我是阿......只不過我是雙魚座的  動不動就感動


....傷心會難過也會哭啊....就是感情豐富了些。



後來   我慶幸我有日記  ......因為對於過往 我曾試著回想


就像現在一樣   握緊手心 想抓住些什麼  卻發現 什麼也沒抓住


 


昨晚凌晨很睏了....但是不由自主的 重看了自己的po文


往事就像電影般 在腦海裡一幕幕的上演


這部電影不參加金馬獎 主角不是明星   是我!


導演也不是李安    是我!!



有全家聚在一起的出遊的歡樂


有為了專題報告而煩惱


有打工時聽到八卦而哈哈大笑


有看到漂亮的女生而心動


有為了要不要買Timberland的鞋子煩惱好幾天


有因為她的事而讓我心寒


有因為認識姊 讓我好開心


有看到流星雨讓我好感動


有為了拍日出而提起勇氣去拍


有因為女生說我拍得好漂亮而讓我開心好幾天


有看到蘇永康"有人為妳偷偷在哭"MV而想哭


 


再度編輯這篇時...夜已深了


陪我的是剩寂靜的夜



先別想太多....



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