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們都是天才啊= =

 

 

故事是醬子開始的

 

我們週二晚上全家去淡水山上走走

 

將近11:00 pm 到家 就在車子停好後

 

大家都下車了

 

老爹問了一個問題

 

:我沒帶鎖匙 你們有人帶嗎?

 

小遠: 我沒有喔~~

 

鳥如: 我也沒有~

 

老媽: 你們都沒帶? 我也沒有!

 

 

大家面面相覷= =|||

 

糟糕啦!!!!!!!

 

只有黑皮聽不懂 還在那裏跳來跳去

 

 

先上去再說.....

 

到了露臺外面.........露臺的門 不但被鎖起來了

 

連玻璃都關起來了......用破壞的正式宣告->失敗

 

那....從隔壁爬鐵窗呢?

 

到了隔壁的陽台 看了一下

 

= =||| 有一段距離耶.....

 

如果沒有綁繩子 失手的話 就over了

 

不過這是最不得已的方法

 

因為我們想到了 表妹那裏有鎖匙!!

 

可是她在新店學校宿舍耶.....

 

沒辦法 再怎樣也要過去一趟了

 

 

還好一路上沒什麼車 開起來無敵順暢

 

要在台北市內開車用"無敵順暢"來形容

 

也只有這時候吧= =

 

有多順呢? 我們在一小時內 就完成淡水-新店來回了

 

p.s 我沒超速喔= =

 

車上的都睡成一團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一些啟示

 

請多打一份備份鎖匙給自己信任的親戚(不要住相隔太遠啊 不然你會後悔的)

 

出門前請先確認有人帶鎖匙

 

 

以上是健忘一家的良心建議啊

 

 

over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