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出發了!


在過一天又12小時....


我就要用雙腳   體驗這個美麗的島嶼!!


是滴~~~  我   要    環    島  啦 !


我算是超幸運的吧 

在我國小時 我們家已經汽車環島過了

雖然吃住不是什麼高檔路線


但是在這旅途上的美好回憶

已經勝過於那些表面上的價值   這是我敢肯定的!


這次的計劃  其實是表弟發起的


他想圓夢  圓一個雙腳走遍台灣的夢


我個人先前因為有私人因素

所以一直沒列入參予考慮


直到昨天 一通電話過後

我決定 即使可能無法參與全程

但我也要再人生最後一個暑假

留下些什麼!


就不用在考慮了  人生就這麼一次

青春寶貴~~哈

還等什麼呢~~


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