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沒想到........竟然會有這種機會


這是我當時的表情 -->   =口=   

 


真的!  真的是這樣!!


就在餵魚秀完之後,我也結束該做的事情。


就在水族箱前廣場旁standby....一直沒看到有要撤櫃的跡象= =


怪怪的....心情也跟著飄浮..... 好像感覺到有事情要發生了

(果真有事情要發生了= =)


跟隨著臨時宣傳部人員進去看看要搬啥


只見到地板擺放者幾隻大型人偶裝


有皮卡丘、企鵝、火焰猴.....


工作人員:你就是要穿人偶的嗎?
簡小遠:(驚!!) ㄜ....不是吧  我記得人事部說我是要支援進退場的耶
工作人員:ㄟˊ 他好像不是很清楚耶(指我)



後來美玲來了.......(泣)

後面跟著一個女生

長得還不錯可愛  (我注意到身高了....該不會她也是.....=口=)


工作人員: 他們兩個就是要穿人偶的嗎?
美玲:恩~對  兩個都來了

簡小遠:  (表情)  =口=|||

天阿~~我根本是慌了我!!

怎麼從單純的支援變成這個??!! (泣) 


美玲從頭到尾都微笑著......那個畫面到今天我都清楚記得


啊啊啊~~~(請自行想像有回音)


我  被  出  賣  了 !!



天知道我怎會有這麼一天~~~

趕快通知小源來看看 他可愛的工讀生就要被推入火坑了(巴)


jay文傑也帶著女朋友來看


唉....事實已定就認了吧 = =


首先是小筑試穿"火焰猴"   她的最難穿 而且全身上下分三段


看照片就知道了  圍在她旁邊的工作人員每個都七手八腳


接著是我= =   原以為我可以穿皮卡丘 ~

結果我是企鵝(後來才知道企鵝最好穿)


首先呢~先穿腳   根本就是毛茸茸的雨鞋嘛...


接著兩個人抬起身體 從上往我身體套


裡面黑漆媽屋的  第一次試穿很好笑  因為身體沒喬好


結果我的膝蓋還是露一大截 

工作人員:(問美玲)請問還有更矮的嗎? = =


後來又喬了一次 整個身體套更下來


試穿成功.....但是    裡面好悶啊


才短短幾分鐘我都覺得我快得幽閉症了= =



其實沒多排斥穿玩偶裝啦  說實在還蠻新鮮有趣的
(這句話在穿過之後.......恩   保留!)


show time!!


走出去每一步都好困難啊= =

視野變超小的 囧


上台要隨音樂動來動去   平常不太流汗的我


竟然開始流   而且還用滴的= =

就醬子滴了好幾滴  也開始感覺黑暗的空間裡空氣快不夠了(昏)


就在我快沒知覺時,終於結束了!


拿起來的瞬間    真的會感覺到外面世界的美好!!


大口吸了不怎麼新鮮的空氣  但還是爽多了= =



衣服也幾乎濕透了....慘


小筑也是.....整個樣子看起來就像是歷經一場浩劫



在美玲+小源的推薦下  跟著我們回來洗澡


話說.......洗的速度也太驚人了吧


還沒遇過女生10鐘以內就可以洗完= =



之後跟她小聊一下 



是一個很開朗的女生   不會因為跟我們不認識就悶悶的


後來她要值電導先離開



阿姊來電!!    唉呀呀~~~原來今天是小源的生日 >"<


趕緊買了一塊蛋糕~~給小源當生日蛋糕



但是小源沒吃= =     執意要我拿給小筑



後來才知道小筑當天都沒吃東西  唯一吃的是我們拿給她的.....



很妙的一天.......心情飄飄的   人也飄飄的 


這是"驚喜過度+驚嚇過度"的後遺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