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

也可以說是"想都不敢想"的夢    今晚成真了!!

 

故事其實可以回到10/02當天下午

為了幫朋友拍片  所以放學後留了下來

 

就在前往拍片地點時  巧遇了"獵人、老虎、槍"女孩     簡單的打個招呼後  

 

我發覺她當天的服裝 有點特別    一問之下   原來她是國標社的  而且當天有表演!

 

當下的我 只有一個想法   "機會來了!!"

-----------我是分隔線-------

繼上週我不是故意放人家鴿子後

她昨晚特別叮嚀我   今晚一定要到!

 

 

隨者練習時間步步逼近   我也越來越緊張

一切都是新的   我沒見過的人 我沒嘗試過的事  很多很多

進了舞蹈教室  除了不安還是不安  看著大家  似乎感覺音樂一來  大家都是舞林高手似的

 

做完簽到後   老師也開始了一些基本的暖身

 

面對一大片鏡子時  我清楚看到自己動作與表情  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不斷緊盯著老師與學長姐們的動作

 

在看看自己 整個就是硬幫幫嘛

 

其中一段是女生的動作  男生不動  然後面對面  

 

OMG~~我被學姐盯著看(其實也是因為動作要校準的要求之一)   

 

可可可是..............我已經夠緊張了  還看著我~~嗚嗚   我一定是一張死人臉嘛(一緊張就醬子)

 

有一段是4個肩搭肩 我前面一個女生 後面兩個是學姊

 

這就算了  那個動作我光是為了要調整 就手忙腳亂  學姊還小小聲的說"你做得很好"(痛哭流涕了我)

 

中間一休息   就強迫自己一邊回想動作細節 邊複習    老師人很好~也會關心新手

 

接近下課時的動作  以我的CPU根本已經無法負荷舞蹈動做了@@     傻眼了我.....

 

大家小聊一下後~就各自離開了   除了學長姐因為比賽而留下來繼續練習

 

可能是因為心情鬆懈了    我的脊椎跟大腿 竟然隱隱作痛阿

 

不過說真的     這不會打倒我下一次想去的意念    剛好是一個對於自己的挑戰

 

 

 

我覺得我升級了  換做是以前的我   可能一樣會有想去嘗試新東西的想法   可是不敢付諸實現

 

現在突破了  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花絮------


以前看國標表演不會有特別的想法或感覺

在我親身體驗過後    我真的很敬佩舞者!!


還有那裡的學姊   以前我應該就看過了

只是沒特別的感覺   今天跟她們一起練舞


我終於體會到  "認真的女人最漂亮"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