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都訂好了

 

要把握國慶連續假期,跟家人回南部走走   

 

畢竟好久沒有全家出去  

 

平常的六日我都要為了自己的生活費打工    若沒有特別的事,我也沒再請假的

 

就在10/9的晚上將近10多吧....一通電話改變了原有的計畫

 

這就是所謂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吧

 

叔叔打電話來說  有一場商業外拍要不要接 並且是在週五

 

當下我沒有反應過來 以為不是本週五(10/10)  就答應了

 

我回問是什麼時候的週五  結果是多麼的另人晴天霹靂阿

 

最後家人也鼓勵我去....我也只好捨棄了大家相聚的機會

 

---------------------------------------------------

一早我反覆的檢查設備

 

很緊張~因為以前實在沒有接觸過這麼大場面的

 

 

還好並不大

 

到了會場停好車

 

背起了背包跟攝影包

 

 

 
迅速的先去報到

有去過貴子坑的都知道

 

前門跟後門的高低落差有多大


在還沒正式開拍我已經走的氣喘吁吁

 


到了報到處之後也開始工作

 


天氣也夠詭異的  明明早些時 天空陰陰的


來到這裡地板是濕的  但是現在竟然出大大太陽(我沒打錯)

 


要不是工作關係   我早就為了閃太陽不知道躲到哪去了

 


只好跟太陽公公硬拼了


耳朵也沒閒著  左耳戴對講機的mic 右耳帶手機的mic

不到一小時我的背已經濕透了


還好我早就猜到會醬子 所以穿了登山用的排汗衣


接下來就是依照流程下去拍   說真的


如果那場地是平地就算了  偏偏那裡是山地耶


我就手裡拿著2700克的相機  後面背一個背包  左肩背攝影包

脖子上也掛一台備份機


將近中午時  一直站著到處走動的我   已經感覺到體力消耗的迅速

 


甚至快要有軟腳的fu  連手指都因為頻繁動做 都快起水泡了

 


後來場地還下了雨   我也沒助理幫我撐傘

只能讓寶貝相機在還沒淋到大滴的雨時快拍  之後快快的找地方躲雨

 

開玩笑  因為接這種case而把相機搞壞  實在太不划算了


接近中午時  雨開始下的頻繁   多以毛雨居多 


但是淋不到5分鐘還是會濕的

 


時間越晚  雨下得越大  毛雨進化成暴雨

 

 

活動也因為流程關係提早將近一個小時多結束了


我只能說上天保佑阿  XDD  在下去我體力應該會透支吧


離開時還在下雨   只把相機包做防水處理   我連雨衣都不穿了

反正到家就要馬上洗個澡

 

直到我洗完時  我坐下來腳一伸直   整個酸痛的感覺直直竄上來


肚子也因為體力消耗關係  餓的咕咕叫 


趕緊拿出在會場工作人員打包的一袋米粉吃


我真的餓了.....一吃就吃六碗  

 


直到晚上我已經吃了至少20碗   和一鍋玉米濃湯

 

 

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而腿的痠痛直到我打這篇時  還隱隱作痛

 

說真的  感謝這次給我機會的親戚朋友

讓愛玩相機、愛到處拍的我  有商業攝影的實習機會

 

 

 

 


但是.....真的很累   不管了  ~~~睡覺去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