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期待的週三


有翻過我Blog的人應該猜的出來是什麼事了!


從早上就在期待,甚至是跟平常開學時間一樣出門(7:45左右)


ㄏ~~對事物有所期待時,真的會比較認真耶~~~花了一些時間去看專題的東西(雖然還是看不懂)


而且都沒有累趴喔(因為我清晨四點睡,六點起床)


一天的中午來了~~現在超期待在實驗室的午餐 XDD


因為我都會邊看電影邊吃午餐~~   


昨天中午看的是"侏儸紀恐龍公園"...大約是我幼稚園時期的電影吧,超懷念的    


畢竟那是第一部我們全家一起上影院去看的,雖然幼稚園時期的我不但看不太懂,還被嚇的哇哇叫


對像我一樣是電影痴(應該是說對拍電影有研究的人)的人應該都會知道,它可是第一部DTS技術的應用


也因為有這個技術,讓我們現在在家裡看DVD只要有DTS,就可以重現在影院看電影的fu了XDD


------------------我又出來了,我是分隔線-------------------


很快的到了約定時間,我又動身前往約定地點。


這次姊還帶我上公司,見識一下公司的正妹~~~喔~~有幾個真的有可愛的fu~~OL XDD


今天看的是赤壁(Red Cliff),也就是吳導拍的那部(有志玲姊姊)


說實在的,在此之前 我對古裝片沒啥興趣,但是很奇怪  如果是有我喜歡的人在裡面,那我還會想看一下,再作評論(像是臥虎藏龍<-台灣之光)


一開始沒多久,就出現一個趴在草地上的帥哥    他是軍師  人稱臥龍先生,有就是諸葛亮啦。由金城武飾演,很帥。


可是一開口,我就愣住了....耐ㄟA捏(台語)!   怎是配音的(泣)       還好後面習慣了!不然一開始真的會怪怪的。


不知道姊有沒有聽到,只要畫面有大開殺戒的那種、噴血那類的  我不自覺的都會倒抽一口氣+起雞皮疙瘩


小喬(志玲姊姊飾)真的好美,連曹操都想要收藏她。   再說她飾演的份量雖少,但絕對不是花瓶。 <-台灣少數媒體莫名奇妙的地方


我們晚上6:30開始看,看完時是9:00左右~~所以要看的人別喝太多水喔  


赤壁好不好看,很主觀。 但是說真的,看完之後我絕得好看!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