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好像很多的樣子......

至少我確定一件事.......現在板橋沒有下雨,是個艷陽天!


冷氣努力的工作著、樓下的婦人嘶吼者、阿遠努力的放空......^%!&$%


也真是的....外面很熱耶!!    有什麼是可以好好說嘛.....妳站在對街對著手機嘶吼



雖然對話內容精采,可是阿遠聽了實在是都無言了


-----------我是分隔線--------大家一定看過我----------

心血來潮收個信,看看有沒有人突然想念我了.....


我確定我想太多了!



看到一封mail,是一個姊姊寄的。


不是很重要,主旨為"小品文"


好幾篇其實都還不錯,可是惟獨最後一篇讓我反覆看了又看


因為它讓我感覺好熟悉....像是不久之前才發生的故事。






我是某些人的雨傘,我珍惜你們。

在此也很高興跟你們為友! 


祝   友 誼 長 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