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蘭嶼,終於成行了!

還是一樣,我用相機記錄著一切。    我把最純淨的世外桃源,藉由一次次的快門  記錄著.....那是感動!


-------------------------------------------------------------------------------------------------------------------------------------------




1.這是後壁湖港的早晨,時間是6:11。 我們卻要在這裡等到8:30



2.船艙內部,據說一次滿載可以載300個人。



3.後壁湖港的碼頭中心。



4.我的小芬真幸運,才來沒幾天就可以跟全家出去玩



5.出港囉~~!!   回望台灣的陸地,那種興奮的感覺真的好難形容



6.一望無際的海上,甲板上的風其實很大。



7.到了!!  在10:00我們到蘭嶼了......可是天氣陰陰的耶?!



8.我們也借了2輛機車,所以要先到蘭嶼唯一的加油站加個油。



9.一從開元港上岸,就看到這個"環島公路"的牌子。



10.到處都是羊咩咩,這兩隻一聽到相機的喀擦聲,馬上就往我這裡來(相機不好吃



11.這就是環島公路,旁邊都是陡峭的高山  緊鄰著一邊則是海岸。



12.從椰油村過去,路旁很多這種大型山洞。裡面多為當地原住民的教會場所。



13.遠方的山谷,其實親眼看的話是很震撼人心的!  自下船後,真的四處都是驚奇!



14.就地取材!  很酷的店家。




15.看到海灘上的黑點點了嘛?  沒錯~那全都是羊咩咩。



16.回望來時的路。其實蘭嶼比綠島還大,到這裡我們都還沒繞到半個島。



17.相信嘛?  這個身手很難見五指的洞竟然也可以叫"情人洞"(這是拉高ISO拍的,實際上真的很暗)



18.遠方的山頂上,白色的十字架   那是接近天國的地方。



19.國小內的地下屋,讓我們這些外地人看了感到好新奇(以往只能在書上看到)



20.這傢伙當然是我家的憨妹。



21.寫這篇的主人,簡小遠是也!!



22.看海的日子,我等待飛魚。



23.看到了嘛?  前方那個小島是小蘭嶼喔!


------------------------------------------我是分隔線------------------------------------------------------------

第一天就這樣而已?!!


噗~~~當然不是!   也不是我刻意要釣大家的胃口,實在是雜物繁忙阿


當然~~~我會繼續完成蘭嶼油遊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