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週三來臨了~~

不是別的,正是因為晚上有約  所以超期待的!!


話說上週        跟我一樣 笑點、哭點、感動點low到不行的阿姊

問了我要不要跟他們的招待~~  ㄧ問之下   原來是看電影



超棒的啦~~而且不用花錢!!   還是看我想看的全民超人

我想看的原因是   威爾史密失超帥的啦!!   (基諾李維當然也不錯帥!)




基於以上原因,導致今天在實驗室根本無心專題     而且還看了一部國家寶藏2

全民超人的笑點超多的啦~真的很好笑!  劇情我就不加敘述  以免壞了他人想的興致。


倒是後面劇情時,我隱約聽到旁邊的人在啜泣.....不是誰  正是阿姊= =|||


其實我自己也因為劇情感動而起雞皮疙瘩,但是阿姊妳......哭點比我low耶

片子沒有很長   看完時也不過才九點多一點

所以呢~~我們一組人(小叮噹、Mr.智宜<-有袁為仁的fu、阿姊、我、還有一個%$#)

跑去三重續攤吃宵夜....快炒   還不賴   只不過姊記得下次要讓我出一些啦  >"<

之後姊就載我回家~~~

p.s.    我知道妳會來看->  下次騎車請專心= =   and  有事要跟我分享請找個地方 咱們慢慢聊八卦   不然          在機車上風那麼大  嘴巴張開都吃砂了   哪來的情調聊八卦阿>"<   


還有阿~~蘭嶼遊記的照片我在處裡了   別急阿~~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