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聚餐後,怱忙的回到家。 

因為接下來我們去南方的島嶼  尋找飛魚!  

高速公路上跑起來很順暢,而將近兩天沒睡的我早在經過五股之前昏睡了



醒來伸個懶腰時,已經到了新竹。實在不怎麼好睡! 但可能太累了 所以又睡著了。

接下來路上都變淺眠,睡一下就又醒了。
直到台南段,擔心的事果然來了  車外下起了大雨!!

那滴滴答答的雨聲,可是打得我心驚膽跳  不禁開始擔心起接續的行程   是否會因為雨壞了興致!



聽著滴答滴答的雨聲,加上冷氣的作用    睏意再次襲上.....Zzzzzz

接下來 又是在半睡半醒的狀態~~~直到恆春吧    才接手讓我開到後壁湖。




時間大概是凌晨4點吧~ 往墾丁路上沒麼車      車外已經沒有下雨,但是看的出來在更早之前有下過雨。


路上我聚精會神,像是火力全開一樣 全神貫注!     為什麼呢?    應該是說開車本來就要很專心吧~~~但是在這裡要"超級超級"專心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這樣說好了    如果在這個地方你放肆自己的黃金右腳   那過沒多久你可能會收到"一疊"的紅單吧(比收成績單還刺激!!)

還好~~速限沒有慢的很過分   不然平均600公尺就一支相機誰受的暸阿!! 


晚上開車時   真的感受不太出來距離~~加上專心在路況上   所以差點錯過墾丁後壁湖要彎的路口



  
[往後壁湖的路口]


[帶了2輛的單車]


[後壁湖漁港,右邊那艘是我們要搭乘的]


[開始卸行李,當然啦 6個人的行李不只這樣]

------------------------------------------------------------我是分隔線--------------------------------------

什麼?   照片只有這樣?!

[眾人皆怒!!]

不是啦...是因為檔案很大,要處理、轉檔

所以需要花一些時間囉!   不過我保證一定會有完整篇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