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週四了!

週四的午後下了一場又大又急的雨,像是老天爺打翻了一缸水,不時伴隨者驚人的閃光與雷鳴。

 

 

我已經超過20小時沒睡、沒休息,連午餐都忘了吃!

連班上的人都驚訝我當下的精神,看起來真不像熬夜的樣子




仔細回想了一下,我整天下來竟然沒有什麼睏意!



X恩牌咖啡果然沒唬人,從我凌晨2:30喝完到現在,效力一直都在!


果真是特濃X2啊(它是想標榜超強的意思嘛)!


一路過關斬將(應該是我被斬吧) 也終於剩下明天的兩科,一科是實習(怪的是竟然要筆試,是嫌實驗做不夠多就對了啦!)     很想筆試給他擺爛!(囧)  外加一份報告(炸).....我想哭,但是連哭的時都沒有!!


最難得的是,我新手機早在週二就來了,照理說我會一直想摸新手機才對!

我竟然在週二充完電之後,就把"她"收起來了,甚至是連sim卡都沒裝= =


就知道這次的期末考有多可怕了,可怕到連我對3C的好奇心都躲起來了!

 

列車開到石牌站,我的睏意終究在冷氣的召喚下甦醒了!

可是一想到明天是最後一天,加上考完試之後的聚餐,聚完餐的蘭嶼之旅


只要一想到這裡,精神像是開了Turbo一樣,大大的好了起來!

其實我已經很累很累了...可是一想到這些事  還是很興奮


拼了!!!

再來一罐特濃吧,不醉不歸(喝咖啡會醉?    ...這就是雙魚座男生浪漫的地方)


我來了,聚餐!!


我來了,蘭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