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3:30  我從學校離開。

好熱、好悶是我漫步在回家路上的感想!

搭上MRT,冷氣一吹來,眼皮不自覺的變重了。


沒辦法,期末考事情很多,根本睡不夠!   我已經感覺的到身體沒有以前那麼禁的起熬夜.....




今天的考試用bad來形容可能剛好而已!


明明習題已經練習練到翻啦,但是拿到試卷的瞬間


竟有一種被背叛的fu...


但也只能盡力寫啦!


西門站剛過,突然後悔 為什麼不趁剛剛睡一下呢?!


笑了一下.....原來我對寫blog也有者一種執著....


不想什麼都沒留下,一天就過了!


快快來吧!   我的蘭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