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通識課分析了昨天的面試結果。
我的分數在那位面試官裡算不錯,但是在班上就表現普通...不意外,而且可以預期...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這樣...!
有點悶熱的下午,不是說會變天嘛?

像個小孩,突然期待一場午後雨(午夜雨)。

通識課的後半段,介紹了與異性朋友認識、相處(追求)的技巧。
噗....哎  老師,妳把我的商業機密都說光光了啦  醬子我以後沒得玩了耶= =|||

後面做了一個心測,要我們想著心裡的對象,如果是男女朋友 就想著對方。
測的是妳喜歡對方,還是真正的愛對方....過程中,我不發一語  因為這個時候 這份心測,也許可以解

開我的迷惑也說不定?!

結果是.....

該怎麼說....有點意外  也有點驚訝  雖然我預料到,結果可能會醬子。

但是.....真的是這樣嘛?  那我是不是隨時會接到人生道路上的罰單?  亦或是個轉機?

"世上情愛萬萬千,不屑一顧枉為人"

這句話我絕對同意!   But....請不要在一大推事情在煩的時候 湊近來參一腳好嘛= =

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