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上班了~剛好這次去是五月最後一天。
今天特別提早出門,想要試試看 路上那種慢步調的感覺,不然每次都在趕時間!
我想是多重因素吧,現在連催油門都催的小心翼翼,尤其是在紅綠燈數量不比路燈少的台北。

週六的早晨,真的沒什麼車  慢慢騎還真的是享受,另一方面是小紅太久沒保養了 在操下去真怕它半路

抗議 = =|||

很快的就到了天母地區,連路上的行人看起來都很悠閒的樣子!

上樓簽到時,連社員都說我好像消失了一陣子。是啊~~五月真忙(忙著玩)

午餐時,把請假時多的餐卷拿出來用  吃了一頓不賴的沙茶羊肉便當。
哇靠...午睡時  那蚊子又跑來叮我  氣死我了  每次都叮手指 = =

今天的時間似乎過得很快,事情一件接一件。

雖然我一直掛念著妳...想知道這時候的妳 都在做甚麼

四點半一到,打了卡下班。 包包放在辦公室,跑去血拼囉~  這就是在百貨公司打工的好處

首先呢~先去逛日本生鮮超市  那裏也是我喜歡逛的,有很多很多日本的小東西,以吃的居多。
其中又以甜食最吸引我!   其實呢~~也是因為想買一些小東西哄哄她。
真像個孩子!
也幫我們幫的胖胖買一罐糖果,他跟我樣  曾經為了一罐糖果幾乎翻遍全台北
到底是甚麼樣的糖呢?  如果看過"螢火蟲之墓"的人應該會有印象!
像是那罐,害我看到哭的水果糖 = =|||

為了愛吃甜食的妳,我可真是花了不少$$呢(明明是自己也愛) ...原來 我也漸漸得被改變啊!

然後在晃去看衣服,每次都是經過 然後冒出想買衣服的想法.....然後?   就沒有然後啦!
就醬子~~每次經過都醬子!  所以決定今天當個散財童子,來個小小敗家。
看能不能靠穿著改變我這個阿宅...<-可能有困難。
找了一個女服務生,蠻可愛的  也點像王心凌!
首先挑了襯衫,為什麼要襯衫?  因為我覺得襯衫很容易襯托出氣質! <-我是氣質阿宅!
然後又請她幫我挑了T-shirt 也順便搭了牛仔褲。不愧是女生的眼光,幾乎都是請她配的
配的還不賴,原以為我會因為沒人陪我挑,然後這次又打退堂鼓呢!
就醬子2張小朋友飛了....
但是爽不爽?  爽啊!!  當然爽!

ㄜ..我怎聽到有鏡頭(55-250mm IS)在對我唱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