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午~因為咱們那位很容易激動的老師要面試研究所學生,所以說會晚到。

也好~剛好上午的課把我的精神耗到差不多了  睡一下也好!    就醬子摸摸摸~~左邊呢 坐了一個小菜

他問了個問題...噗 <--如果我在喝水 我一定會把水往他臉上噴     

什麼跟什麼阿.....他又問我一次那個問題 (真不是普通讓人臉紅心跳)

教室裡要解釋這件事,有技術上的困難   ~誰叫我們班每隻耳朵頻率都那麼高  隨時接收情報

換個地方~~教室外...    我講的小菜一頭霧水(沒辦法~因為部分內容我真的要加密 所以有說跟沒說是一樣的)

小菜聽了聽~換到旁邊的團去啦勒       噗....又是Mr.廖(色狼)  啥跟啥阿...我過去就變大師?!      如果我是大師..那今天我的行情哪是醬子

重點是  他真的是職業病上身  每件事都一定要有正確的"是" 或 "否".....你當信號只有0跟1喔....= =|||

無意間知道我們班竟然有那麼多隻雙魚~~太驚訝了   
5隻以上吧!!    重點是...好像沒有一隻雙魚是正常的   你看黃X鴻就知道啦      

我?    我算是最純的吧....但是有點宅就是了(自閉? 也還好吧)...喔  對啦   穿衣服沒啥品味是吧...

P.S  跟Mr.廖 聊完之後 會嚴重腦殘   ......怎麼會有那麼死腦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