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應該是我今年有始以來,最忙的一天吧!  

 

手機的行事曆多到要分兩頁顯示! 

 

而我也為了當天期中一個meeting的準備一直沒睡。  

 

多精采呢?  首先是早上滿堂!   9點的課?    不不不!!  8點! 

 

 

 

 

沒什麼?!     錯!  如果交通時間會花上一小時,那可就不輕鬆了!  

 

也意味著我要很早起床!   哦?  也是,因為我根本沒睡嘛!

 

還好週三早上的課不太需要用腦,不然我會放空吧!

 

下午就刺激了!節奏不快,但是要小心翼翼,就像是在拆炸彈一樣,一不小心就會讓自己傷痕累累!             

 

很好奇我是那來的精神,可以讓我專注成醬子!

 

每分每妙都利用的超徹底,一坐下來休息就準備下一個行程。

 

來到傍晚,趕附學妹們的約。

這是今日最輕鬆的吧!

聖誕驚魂夜*晚餐 

還不賴的雞腿排飯

聖誕驚魂夜

 

一放鬆整個疲態顯露,連學妹都說我沒電了。

 

這是聖誕平安夜聚餐,飯後話題讓我們爆笑到好難過! 

 

 

可見我們不適合走溫馨風。   

 明明是老梗了,大家還是能笑到快不能呼吸了!    

 

笑到坐在我對面的學妹喝水喝到我臉上來了!

 

笑完後好像跑完幾百公里,根本是虛脫了!

 

就醬拖著疲憊的身軀踏上歸途。。。

 

 

這種瘋狂的一天,一年一次就夠了!!    不然我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