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這天   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自從以前對社團的觀望,到後來因學妹的關係而參加了想都沒想過的國標社。

 

想法動機很簡單,只因為五年的光陰 屬於青春歲月該有的學分,我似乎拿了零分?!

 

若這段日子裡再不把握,我想機會可能會更渺茫吧...

 

 

像那篇文章一樣,做了更不一樣的突破!!

 

這天早,其實是緊張的。早上的幾堂都不知道怎過的,在腦子裡的,是不斷重撥的舞步與記不太熟的temp

 

第三節一下課休息,馬上跟英文老師james請了第四節,提早run 舞步,順便做屬於這的記錄。

 

心隨著時間越逼近,越是忐忑不安!      換了衣服,sex!!  隨即被老師叫過去"裝潢"了一翻。第一次體驗到被畫眉毛+眼線呢!   

 

Oh my god?!  鏡子裡的人?! 是我!?

 

太不可思意了!!  有一種自己看到也很驚豔的fu啦。

 

驚訝歸驚訝,還是不忘記繼續run舞步。時間過的也太快+驚人了吧?!  12點來臨了!!

 

 

心跳早就超速了,整個心情既是緊張又是焦慮的!  請來幫忙拍照的同學竟會突然認不出我來耶!  老師真的有魔力手啦!  

 

趁大家在忙時,趁隙練習。廣場因下課關係,人越來越多!  班上的同學竟發生在我面前找不到我的趣事!   看來老師是成功把我update XDD

 

有沒有這麼緊張?!  連相機都拿不好了!?

 

主持:讓我們一起來歡迎,從未表演過的solsa!

 

 

 

 

接下來的過程,像夢一樣,醒來瞬間,ending pose...

 

離場時,我可以肯定的是       我是微笑著離場,儘管我知道我可能有踩錯舞步   but結束時,不知道瞬間從那生出自信來,連自己事後回想僅有的片段記憶時,都感到些許的不可思義!!

 

到了昨天開了檢討會,我們有到的成員都再看了一次當天的舞會。一開始的我感覺起來還有些表情+自信...到後面為了讀記憶中的舞步,整個我看起來就是呆掉了= =''

 

雖然是在看影片,但我彷彿又再次回到那時候,心跳竟也跟著加速且焦慮了起來!

 

之後我們針對這次做了些檢討,才知道一切的一切是如此的艱難!  家綺社長&慈蕃,妳們真的辛苦囉XD

 

2008年底因為有各位,讓我在人生旅途更為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