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來到這裡已經是365天了。



多不可思議阿~!   去年這時發生的往事,彷彿歷歷在目..


我像個時光的旅客,開起一個名為"小遠"的記億....



說有多不可思議~就是有多不可思議



2009.05/20....這個日子讓我永生難忘吧



讓我難忘的  不因為是總統就職  政治的紛擾實在讓我心煩


                     也不是讓我心碎的紀念日  讓我心碎的女孩 早已遠去....


                     

我難忘的是   國標社舞蹈節期末成發!  為了這段的演出,我們花了很多時間


在練習舞序上!  雖然比不上什麼知名舞劇演出,但是整個歷經過程  將會是


此生寶貴回憶之一吧。



每週一都有個讓我感覺是煎熬的社課,因為這堂課裡  請來老師上課,此時


每個人有多少實力 都會清楚的展現出來,對於一個新生社員+追求完美的我


來說   對於自己的表現始終不滿意,想要追上  但始終使不上力....總總因素  


一直讓我萌生退意.....


但真的.....我愛大家!   大家好親切~     社長  是女生。我曾因為工作關係以訪


問式的方式與她聊過,在此之後   我常提醒自己  她熬的過來,為什麼我不


行~


同輩的英政"學長"  這次真的很辛苦  為了教我們與構想舞序花了不少時間與


心思~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couples 志偉&慈璠   也感謝你們在我練習時總是指導細微動作,而不會讓


我自己怠惰蒙混過去  謝謝你們


謝謝小楊 在我剛入社時,不斷鼓勵與安慰我   讓我消除了不少緊張感,讓我


這個"緊張製造機"安心了許多  若少了你,或許在當時會讓我感到挫折吧


謝謝小湘 因為那次的偶遇!  我記得那是我們認識第二次碰面,因為服裝關係


我開了頭問妳,才知道是成發所需的打扮,也因為妳的邀約 才讓我鼓起勇


氣,踏入國標社團裡      沒有妳 我也許也只會是個過客吧!


謝謝信毅 總是以輕鬆的方式提醒我哪裡犯了錯,讓我練習時更放得開。很


可惜這次你受傷,不然說真的 還蠻期待看你演出的說


謝謝冠賢 在我有疑問時,總是耐心的指導告訴我,才能讓我放心的把疑問


提出來


謝謝美伶 因為妳真的太正啦 XDD  讓我了解到妳是一個很kind的"大姊" ,


這段期間若有得罪之處 真的是不好意思捏


謝謝叮叮  因為你加入,讓我除了在舞蹈方面,更有了聊攝影的朋友,這次


的外拍真的不好意思啦~~都是你太默默了  ~自己也不說一聲 真是的


謝謝這段期間包容我、幫助我的朋友! 若沒有你們 就沒有今天的我!



對於這次自己的表現,我給了不及格的分數!!


場下明明不會慌的我,一上場整個........



整個演出一結束,突然襲來的  是一陣陣的落寞與疲憊感...



不知道怎麼形容....


是因為大家快離開了嘛.....?!



最後的最後  還是要再次感謝你們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裡   很開心也很難忘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