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站從台東池上的"伯朗大道"離開之後, 我們繼續往南行

 

前往下一個地點"鹿野高台" 

 

為什麼想去呢? 一來是沒去過 二來是想看看這個暑假會有熱氣球飛行的美麗山地.

 

行前稍微研究了一下, 發現在高台附近有個美麗的綠色隧道 叫做"武陵綠色隧道"也被稱為"瑞豐樟樹綠色隧道"

 

武陵綠色隧道入口處其實在台9線344公里附近, 延著台東戒治所的指標前進應該就可以看到美麗的隧道

 

但是我沒太注意GPS以及路標指示, 只好從永嶺路端進入

 

一個右彎進去, 我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好綠好美阿!! 要不是我的小兔子妹在睡覺, 不然一定要請她下來走走拍拍

 

IMG_0047  

整條路非常的筆直, 若有機會在這裡騎腳踏車一定很舒服!!

 

可惜兔妹在車上睡覺 不然來這裡一定要跳一下的 XDDD

 

IMG_2828  

 

路旁樹種主要以樟樹為主 其中也有木麻黃. 也因為車少空氣幾乎沒有汙染, 就可以聞到一種大自然的芬芳

 

如果空氣可以打包, 真想帶回家!! 這一定是身體不舒服或不開心時的最佳療癒品 XDD

 

IMG_0044  

 

或許有可能是平日的關係, 往來車輛真的非常少

 

IMG_2829  

 

很可惜到這裡時間略晚, 已經接近下午4點  所以我們沒有走透就離開了!  若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 :)

 

接著前往離這裡車程不到10分鐘的鹿野高台

 

IMG_2834  

 

到高台一定會看到明顯的高嶺 也會有個獨棟有很明顯的民宿, 旁邊會看到很大的瞭望台

 

登上瞭望台那一刻, 整個視野立刻開闊起來!   如果此時有風吹來, 一定可以讓我飛起來!  就算人飛不起來, 我的心也一定會起飛的!

 

好美阿~~好美!! 是當下唯一想到的話語, 其他的就靜靜的感受

 

IMG_2832  

 

大大片的綠色草皮  好想在上面翻滾阿!!

 

IMG_2841  

 

最後不免俗的要自拍留念一下囉!!

 

 

參考資訊: 台東縣觀光旅遊網-武陵綠色隧道

 

             台東縣觀光旅遊網-高台飛行傘區

arrow
arrow

    簡小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